Services

服務項目

UIUX設計

從訪談開始瞭解您的商業模式或者想法理念,定義出適當動線及相應畫面,目標是「使用體驗舒服順暢」及「您希望使用者體驗什麼」,根據訪談資訊產出設計稿,製成工程階段可以依循的藍圖。

#使用者情境訪談 #操作介面設計 #使用體驗設計

爬蟲開發

爬蟲撈取資料存回您的資料庫,或者另外存新資料庫再開 API 供您串接。

#撈取大量資料

網頁切版

RWD響應式網頁是標配,使用現在最新趨勢 Tailwind 方式切版,便於未來後續維護發展。

強調即時操作互動的功能型網站系統,Vue 則是我們拿手項目。

您想整合多個網站系統功能,讓團隊成員不必零碎切換,一定要考慮 MicroFrontend 微前端框架。

#Html5 #RWD #Bootstrap #Vue #MicroFrontend #Tailwind

APP開發

開發 iOS 與 Android 雙版本 APP,並協助您註冊開發者帳號,及上架送審。

#Flutter #iOS #Android

後端功能

開發後台管理功能系統動線邏輯,可串接網頁與APP,也可串接任何有開 API 的第三方服務,開發過程快速且嚴謹。

#Web #APP #API #RubyOnRails #第三方服務

Chatbot 聊天機器人

黏著度更高的應用情境,將您想提供給顧客的貼身服務客製化為聊天機器人,讓顧客使用 LINE 或 Facebook 即可享受您的服務。

#LINE #Facebook